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親愛的客戶 :

Adobe Flash Player使用終止後,

BioGraph Infiniti套件中的Flash視頻不再作用。


詳細介紹

~重要通知~

親愛的客戶 :因為Adobe Flash Player使用終止後,您會發現BioGraph Infiniti套件中的Flash視頻不再作用。 

這意味著無論Flash檔案的大小,Flash視頻都將禁用所使用的任何回饋功能。 

在未來的幾天裡,我們的原廠( Thought Technology )將發布一個軟體補丁修正程序(根據每個套件),

到時您可以下載該補丁修正程序,將Flash視頻轉換為AVI。 這些將按套件Suite優先級順序發布。

 最終,所有套件都會更新並發布新版本。 對於使用BioGraph進行回饋療程的客戶,我們建議從帶有Flash動畫的回饋轉到現有的帶流樂器stream-instrument screens的回饋螢幕。 這可以用於360 Suite、DeStress解決方案和Peak Performance S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