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離心真空濃縮機

DNA 離心真空濃縮機 型號7970

CentriVap DNA 真空濃縮器旨在加快 DNA 樣品和其他極小樣品中溶劑的蒸發。 輕巧的台式機櫃裝有濃縮器、DNA 轉子、隔膜真空泵、兩個玻璃阱和所有連接管。 開始...
詳細介紹

DNA 離心真空濃縮機 | 百朗國際

DNA 離心真空濃縮機 | 百朗國際 1

1. Quick-Start™一鍵啟動可節省時間。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啟動轉子,加熱器,計時器和真空泵。三個獨立的快速啟動按鈕分別存儲一個用戶設置的程序。

2. Quick-Stop™系統。一旦運行時間到期或按下RUN / STOP按鈕,真空泵將在幾秒鐘內停止,閥門打開將空氣排入腔室內,轉子停止。

3.內存存儲9個用戶設置的程序。只需觸摸幾個按鈕,即可輕鬆設置溫度,加熱時間和運行時間的參數。

4.易於閱讀的LCD顯示屏

5.微處理器控制的300瓦加熱器以1度為增量,從OFF到最大100°C提供可控制的熱量。

6.加熱時間和運行時間分別設置,從1到999分鐘,以便可以將加熱程序設置為比運行時間更早關閉,以保護熱敏性樣品在溶劑蒸發後不會受到過多的熱量。

7. PREHEAT按鈕

8.微處理器控制的離心運動是由無刷電機提供的,能夠實現高達1725 RPM的轉速。

9.聲音警報信號指示設定點運行時間結束。

10.耐腐蝕樣品室可容納各種轉子。

11.包含通用的DNA轉子。每個1.5毫升最多可容納60個,每個0.5毫升微量離心管最多可容納72個。

12.集成的耐腐蝕隔膜泵的真空度為29.6英寸汞柱,抽氣能力為每分鐘34升。

13.自動真空釋放閥通過在轉子停止之前和斷電期間釋放真空來防止樣品損失。新的更大的閥門釋放真空所需的時間更少。

14.大型無酚蓋密封可確保良好的真空度,而不會造成酚污染。

15.帶有安全傳感器的蓋子閂鎖在轉子旋轉時將蓋子鎖定在適當的位置,並在蓋子打開時防止啟動。

16.內置的真空延遲通過允許轉子在施加真空之前達到速度來防止碰撞。

17.聲音警報信號指示設定值運行時間完成。

18.易於閱讀的LCD顯示屏提示用戶設置程序參數,並顯示程序編號,實際和設置點溫度,點加熱以及剩餘運行時間。

19.兩個177毫升的玻璃阱可保護真空泵和環境。一個位於腔室和真空泵之間。另一個位於泵的排氣口。

20.聲音警報信號提示設定點運行時間已完成。

DNA 離心真空濃縮機 | 百朗國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