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離心真空濃縮機

桌上型離心真空濃縮機 型號:7810

CentriVap 台式真空濃縮器旨在利用離心力、真空和熱量快速濃縮多個小樣品。 一次可以處理多達 148 個樣本。 樣品量從幾微升到 25 毫升不等。 CentriVap...
詳細介紹

桌上型離心真空濃縮機 | 百朗國際

桌上型離心真空濃縮機 | 尚上儀器 1

1.微處理器控制的高達1725 RPM的離心運動消除了在蒸發過程中施加真空時常見的撞擊和起泡現象,並使痕量溶質的回收率最大化。

2. Quick-Stop™系統。一旦運行時間到期或按下RUN / STOP按鈕,真空泵將在幾秒鐘內停止,閥門打開將空氣排入腔室內,轉子停止。

3.自動真空釋放閥通過在轉子停止之前和斷電期間釋放真空來防止樣品損失。

4.帶有安全傳感器的蓋子閂鎖在轉子旋轉時將蓋子鎖定到位,並在蓋子打開時防止啟動。

5.內置的真空延遲器通過允許轉子在施加真空之前達到速度來防止碰撞。

6.耐腐蝕的樣品室可容納用於各種樣品管的附件轉子。

7.大型無酚蓋密封可確保良好的真空度,而不會造成酚污染。

8.微處理器控制的300瓦加熱器通過以1度為增量提供從OFF到最大100°C的受控熱量來加快蒸發速度。

9.三個Quick-Start™按鈕每個存儲一個用戶設置的程序。

10.易於閱讀的LCD顯示屏提示用戶設置程序參數,並顯示程序編號,實際和設定點溫度,剩餘加熱時間,剩餘運行時間以及是否激活Heat 11.。11. Boost™已激活。

12.加熱時間和運行時間分別設置為1至999分鐘,以便可以將加熱程序設置為比運行時間更早關閉,以保護熱敏感樣品免於在溶劑蒸發後受到過多的熱量。

13. PREHEAT按鈕激活加熱器以開始升高到設定點溫度。

14.存儲器存儲9個用戶設置的程序,其中包含溫度,加熱時間和運行時間的參數。

15.聲音警報信號指示設定點運行時間結束。

16.電氣插座允許連接輔助真空泵,以便可以從控制面板啟動該真空泵。

桌上型離心真空濃縮機 | 尚上儀器 2桌上型離心真空濃縮機 | 尚上儀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