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型真空濃縮機

進階型真空濃縮機 型號:7315

一體式 CentriVap 全真空濃縮器包含您開始處理多個樣品所需的所有組件; 真空濃縮器、-50°C 冷阱、隔膜泵、轉子和 CentriZap 頻閃燈。 只需將您的樣品添...
詳細介紹

進階型真空濃縮機 | 百朗國際

進階型真空濃縮機一體式CentriVap完整真空濃縮器可容納您開始處理多個樣品所需的每個組件; 真空濃縮器,-50°C冷阱,隔膜泵,轉子和CentriZap頻閃燈。 只需將樣品添加到您選擇的容器中並開始濃縮即可。 利用離心力,真空和受控熱量,CentriVap Complete加快了在分子生物學,蛋白質組學,基因組學,細胞生物學,微生物學,生物化學,藥物發現和分析化學等各種應用中使用的樣品的濃縮速度。

耐酸型號可用於腐蝕性化學製品。 其他型號具有環繞腔室壁的Heat Boost,可進一步加快高沸點溶劑的蒸發速度。

進階型真空濃縮機 | 百朗國際 1進階型真空濃縮機 | 百朗國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