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on 訓練評估軟體套組

訓練及評估軟體

詳細介紹

訓練評估軟體 - Add on

 
  • Stress Control Suite

    壓力控制套件是一組簡單的工具,可幫助您與客戶進行生理迴饋訓練,即使您對生物反饋的經驗很少或沒有經驗。 此套件中的工具將幫助您評估客戶對壓力情況的生理反應,並在他們發現任何異常模式時從壓力中恢復過來

  • DynaMap Suite 

    DynaMap Suite專注於SEMG,具有各種不同的應用程序。 在某些頻道channel和螢幕screen中加入了其他模式,包括測角計和測力。

  • SCP - Slow Cortical Potentials Suite

    SCP套件是一個完整的訓練系統,適用於治療師希望將慢皮層電位訓練SCP的優點添加到他們的訓練中。 通過將開創性研究成果和數十年的臨床經驗整合到一個簡單的軟件包中。
  • Peak Performance Suite

    Peak Performance Suite是一套完整的心理生理學工具,旨在
    幫助運動員,士兵,商業領袖和藝術家提高他們的表現。

  • Rehab Suite for the Pro/Flex Series

    康復套件結合了Thought Technology強大的BioGraph Infiniti軟件與專門的protocol,將螢幕,動畫和統計資訊結合在一起,旨在為您的患者提供定制的物理康復治療。 從記錄選項到protocol,聲音和視覺反饋,具有靈活性,可讓您達到新的治療水平。
  •  Z-Score 6 Suite 

    Z-Score 6 Suite包括簡要的評估protocol,用於記錄睜眼和閉眼條件下的基準期,有用於單個z分數訓練,z分數指數訓練,具有並行標準EEG頻帶幅度的z分數的螢幕single z-score training, z-score index training, z-scores with standard EEG band amplitudes in parallel,以及 報告顯示訓練療程趨勢session trends以及所有這些指標的平均值。 療程配置還使用非常強大,非常實用的快速入門功能進行了設計,該功能可以預先定義所有療程選項,並簡化您的臨床工作。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