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氧操作台AW200SG

厭氧操作台AW200SG 型號:AW200SG

AW200SG 是 Munro Instruments UK 厭氧工作站系列中最小的一款。 它是需要無氧條件進行細菌生長和鑑定的實驗室的理想選擇。 其小巧的工作台尺寸使 A...
詳細介紹

1. 培養皿置入:方置入,一次操可作放台內部有兩處可置入。單一培養皿可從操作櫃前方移轉口置入;較大量時可從儀器右10個培養皿。細菌培養器的負壓,及氣匣快速更換氣體;可確保儀器維持無氧狀況。

2. 免手套操作:此儀器特殊的徒手設計使操作簡單,雙手置入處密不透風地環住使用者的手腕且保持厭氧恆溫。此設計除去腳踏切換,及避免大的內門塞孔會在細菌培養器內給予更多工作空間。此系統在氣體使用上是很經濟的。

3. 可安裝配備:可安裝電shakers及攪拌器等,在運轉之前,從大的內門塞孔置於此儀器內部。

4. 厭氧指示:此操作台提供一小幫浦及一敏銳的厭氧指示反應。

5. 工作區域:此一工作台有一小工作區域,是很輕便及完整的

6. 能見度:在細菌培養器內部的能見度非常好,六面為透明且狹角可遠處放大,低電壓,可調式探照燈。前方視窗在無細柵菌欄培,不會擋住視線。

7. 氣體控制:內部氣壓皆電子控制,且電氣回路中亦建構漏氣偵測儀及警報裝置。

8. 工作位置:此機型設計為可採舒適的坐姿工作,且厭養箱的每一部份皆伸手可及、毋需多費力。

9. 架構:此工作台採高級材料,且銜接處為焊接以確保不外漏。

10. 溫度:溫度控制在可調式電子控制器及一內建溫度計。

11. 濕度: R.H.由後方一風扇冷凝水珠盤控制,水珠集結於一可拆式瓶子。

12. 內部電源插座:一主電源插座方便在培養箱內使用電子儀器。

原廠連結:www.munroinstruments.com/product/anaerobic-workstation/

培殖容量

220個培養皿

氣體

混合氣體10%+10%二氧化碳+80%氮及氮氣

電源供應

110V/60Hz

溫度範圍

Ambient+4~42

恆溫性

±0.5@37

全部尺寸

W648mm*D635mm*H572mm

設計

符合ESCH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