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H

  • 大型液態氮桶 型號:CryoMatrix
    CryoMatrix系列生物庫罐為用戶提供全自動、安全、可靠的低溫液氮儲存系統。 樣品可以液相或氣相儲存。 微電腦觸控系統CryMonitor 3000提供方便和安全。 Cryom...
    大型液態氮桶 型號:CryoMatrix
  • 智能監控液態氮桶 型號:CryoSmart
    CryoSmart系列液氮容器在冷雲平台上實現了實時溫度和液位監測、遠程監測、報警和監測數據的自動備份。 CryoSmart 系列結合先進的製造技術和智能監控技術,滿足全球專業客戶...
    智能監控液態氮桶 型號:CryoSmart
  • 液態氮桶 型號:CryoMaster
    CryoMaster系列液氮容器結合液氮消耗量低、存儲容量中等的優勢,滿足全球專業客戶的獨特需求。

    CryoMaster 系列容器提供高效率的大容量樣品冷凍保存,重量輕,佔用...
    液態氮桶 型號:CryoMaster
  • 一般型液態氮桶 型號:CryoMajor
    CryoMajor 系列液氮容器是經濟型中小型液氮容器,適合長期靜態儲存。 CryoMajor 系列包括兩種類型,大容量和長保質期。 CryoMajor 系列由高強度、輕質的鋁合金...
    一般型液態氮桶 型號:CryoMajor
  • 手提式液態氮桶 型號:CryoCarrier
    CryoCarrier 系列是乾貨集裝箱。 它專為生物學、畜牧業、研究和醫學領域而設計,使生物樣品、吸管、冷凍管或血袋能夠在150℃以下的環境中運輸。

    內罐內放置了液氮吸收材...
    手提式液態氮桶 型號:CryoCarrier
  • 實驗用液態氮桶 型號:CryoTrans
    CryoTrans系列液氮儲存容器專為少量液氮的儲存和短途運輸而設計。 它配備了橡膠保護環和預製底墊以確保安全。 可選配不銹鋼滾輪底座,方便運輸。

    CryoTrans 系列廣...
    實驗用液態氮桶 型號:CryoTrans
  • 自動加壓液態氮桶 型號:CryoCenter
    CryoCenter系列液氮罐/容器是最新的高性能低溫液相存儲容器,主要用於中心實驗室的液氮存儲。它引入少量的液體汽化產生壓力,為罐體排出液體提供壓力,從而為其他容器提供液氮。
    ...
    自動加壓液態氮桶 型號:CryoCenter